关于对拟表彰2021年度陕西省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公示的公告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评选2021年度陕西省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经各高校申报、陕西省教育厅遴选,省教育厅拟对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评选2021年度陕西省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经各高校申报、陕西省教育厅遴选,省教育厅拟对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等20个先进集体和徐渭等50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现将具体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一、公示时间:2022年1月7日至13日。
      二、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向陕西省教育厅研究生处实名反映。单位反映情况的,请出具正式函件PDF版并加盖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须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文来
      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陕西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陕西省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邮箱:xwb710003@163.com
      电话:029-88668825
      邮编:710061
      陕西省教育厅
      2022年1月7日
      附件
2021年度陕西省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管理工作先进集体拟表彰名单

序号
学校
所推荐部门
1
      西安交通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
      西北工业大学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研究生院
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研究生院
5
      陕西师范大学
      文学院
6
      长安大学
      研究生院
7
      西北大学
      地质学系
8
      西安理工大学
      研究生院
9
      陕西科技大学
      学科建设办公室
10
      西安科技大学
      研究生院
11
      延安大学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12
      西安工业大学
      研究生院
13
      西安工程大学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研工部)
14
      西安外国语大学
      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15
      西北政法大学
      研究生院(研工部)
16
      西安邮电大学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17
      陕西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18
      西安财经大学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19
      西安音乐学院
      研究生部
20
      空军军医大学
      研究生院
2021年陕西省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管理工作先进个人拟表彰名单
序号
学校
姓名
1
      西安交通大学
徐 渭
2
      西安交通大学
李英英
3
      西安交通大学
杨 旭
4
      西北工业大学
王 会
5
      西北工业大学
谢 妮
6
      西北工业大学
毛伟云
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布都会
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贾一波
9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王军维
10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苏 楠
11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陈晓莹
12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高宝铜
13
      陕西师范大学
张 昊
14
      陕西师范大学
魏 茜
15
      陕西师范大学
林 雪
16
      长安大学
张嘉琦
17
      长安大学
王 磊
18
      长安大学
王 艳
19
      西北大学
汪 涛
20
      西北大学
冯建涛
21
      西北大学
李 伟
22
      西安理工大学
郭向明
23
      西安理工大学
荆 红
2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李 芸
25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魏腾展
26
      陕西科技大学
汪 钊
27
      陕西科技大学
吕 晶
28
      西安科技大学
李成峰
29
      西安科技大学
程 鹏
30
      西安石油大学
李 琳
31
      延安大学
王文强
32
      西安工业大学
孟 静
33
      西安工业大学
潘秋岑
34
      西安工程大学
刘晓喆
35
      西安外国语大学
柯 娓
36
      西北政法大学
宁卫立
37
      西安邮电大学
巩 红
38
      陕西中医药大学
郑 园
39
      陕西理工大学
赵 莉
40
      西安财经大学
宋世民
41
      西安音乐学院
郭 强
42
      西安美术学院
周 靓
43
      西安体育学院
马海涛
44
      宝鸡文理学院
胡 帆
45
      榆林学院
高 芸
46
      西京学院
任林政
47
      空军军医大学
蔡志华
48
      空军军医大学
许浩坤
49
      空军工程大学
丁 未
50
      火箭军工程大学
马 通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代众查策立场,代众查策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政策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政策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作者: 陕西省政策

陕西省 “代众查策小助手” 专线:0451-81320128转807 邮箱:daizhongshangdazhongchua@lr5.cn

为您推荐

【韩城】黄河文化·韩城数旅融合产业园开园

3月20日,黄河文化·韩城数旅融合产业园开园。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字经济和文旅产业领域代表齐聚韩城,共谋发展。

【省科技厅】陕西万余名科技特派员扎根乡村振兴一线

3月15日,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截至目前,陕西科技特派员云平台共注册自然人科技特派员10028人、法人科技特派员568家、反向科技特派员173人,在线专家类别涉及47个产业。

【省市场监管局】陕西排查检查 “3·15”晚会曝光问题产品及相关企业

3月18日,记者从省市场监管局获悉:央视“3·15”晚会播出后,我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迅速响应,对晚会曝光的梅菜扣肉预制菜、防火玻璃、消防灭火器等问题产品及相关企业,连夜启动全省范围的排查、检查工作。

【省发展改革委】陕西鼓励新型储能自主选择参与电力市场

3月13日,记者从陕西省发展改革委获悉:陕西省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西北监管局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进一步推动新型储能参与电力市场和调度运用的通知》精神,结合陕西电力系统运行和市场发展需要,编制印发《陕西省新型储能参与电力市场交易实施方案》,加快推动陕西新型储能发展。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营造更优网络营商环境

3月7日,在位于西安新丝路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的陕西佳帮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帮手公司”)产品检测室内,工作人员在操作检测设备对拖把进行检测。

陕西发布14个水果产业链建设典型案例

3月15日,陕西省果业中心发布14个猕猴桃及特色水果产业链建设典型案例。

《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实施条例》公布

国务院总理李强日前签署国务院令,公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实施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自2024年7月1日起施行。《条例》共7章53条,主要规定了以下内容:

陕西省2024年高质量项目“政银企”对接系列 活动启动仪式暨省级重点项目融资对接会召开

3月18日,陕西省2024年高质量项目“政银企”对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省级重点项目融资对接会在西安召开。会上,23家金融机构与陕西省发展改革委签订省级重点项目金融合作备忘录,支持项目融资额度2050亿元。陕西省发展改革委公布我省2024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重点项目融资需求信息以及金融机构关于各行业的授信政策。

陕西高校累计孵化科技型企业800余家

3月12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试点推广以来,我省高校积极开展试点,不断激发创新活力。目前,全省高校累计孵化科技型企业800余家,全省高校技术合同成交额近两年年均增长33.4%,专利转让总数5218件,排名全国第4。

2023年陕西消费环境持续稳定向好

3月13日,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我省消费环境建设情况。

陕西省金融科技协会成立

3月7日,陕西省金融科技协会首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校区召开,标志着陕西省金融科技协会正式成立。该协会不仅为在陕科技企业、科研院所、金融机构搭建了一个相互赋能、合作共赢的新平台,也为推动全省金融科技产业创新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截至目前,已有33家科研院所、金融机构、科技企业作为会员单位参与其中。

2023年陕西七大类经济作物总产量超2300万吨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省园艺工作会上获悉:我省优化区域布局,调优产业结构,提升加工能力,拓展营销市场,实现了园艺产品的稳产保供、质量提升和价格稳定。2023年,全省七大类经济作物种植总面积1800多万亩,总产量超过2300万吨。

陕西一项目入选国家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典型案例

3月12日,记者获悉:国家能源局于近日公布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典型案例名单,我省宝鸡市眉县城区中深层地热能供暖项目入选。

陕西企业探索“光伏+治沙”新模式

3月12日,记者从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在黄河“几字弯”的乌兰布和沙漠、库布齐沙漠,该公司积极探索“光伏+治沙”新模式,目前已经解决当地诸多荒漠化治理难题。

为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注入新动能

比A4纸还薄!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外大学合作研制成功的新型晶硅异质结太阳能电池,功率重量比是市面现有产品的2倍至3倍;

关于2024年第4批科技金融业务 出具推荐函企业的公示

根据《西安市科技金融融合业务工作指引(修订)》(市科发〔2024〕1号)规定,现对获得2024年第4批科技金融业务推荐企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4年3月12日至2024年3月18日,具体名单见附件。

关于2024年第3批科技金融业务 出具推荐函企业的公示

根据《西安市科技金融融合业务工作指引(修订)》(市科发〔2024〕1号)规定,现对获得2024年第3批科技金融业务推荐企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4年3月12日至2024年3月18日,具体名单见附件。

【宝鸡】项目引擎轰鸣 发展活力澎湃

重点项目建设是高质量发展的“引擎”。2023年,宝鸡市重点项目建设以全省“四个第一”的优异成绩圆满收官,62个省级重点项目、762个市级重点项目开工率和投资完成率均位列全省第一,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连日来,记者走进宝鸡市发展改革委、宝鸡高新区、凤翔区等地,与企业代表、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探索重点项目建设的宝鸡密码。

【西安】发布《工业互联网评估规范》地方标准

3月1日,记者从西安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日前发布《工业互联网评估规范》西安地方标准。这是西安加强重点产业链标准引领、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重要举措。

【西安】网上年货节实现网络零售额273亿元

2月27日,记者从西安市商务局获悉:2024网上年货节期间(2023年12月15日至2024年2月24日),西安各大电商平台和本地品牌商家紧扣春节、元宵节等节日消费需求,掀起“云”上消费新热潮。网上年货节期间,西安实现网络零售额273亿元,同比增长2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