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县开发区到清河开发区、威县高新区对标学习

2月10日,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志明与县行政审批局副局长赵鸿及开发区有关人员,到清河开发区和威县高新区对标学习。 清河经济开发区规划面积40平方公里,入驻企业690余家。…

2月10日,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志明与县行政审批局副局长赵鸿及开发区有关人员,到清河开发区和威县高新区对标学习。

清河经济开发区规划面积40平方公里,入驻企业690余家。重点打造羊绒、汽车零部件、稀有金属三大产业。先后被授予国家级绿色园区、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全国改革创新示范园区、全国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示范园区、全国营商环境先进开发区,是首批京津冀“2+4+46”协同创新平台的县域省级开发区。

张志明一行重点学习了清河开发区一站式服务大厅、双创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大数据中心、24小时智慧服务大厅等,详细了解园区的管理体制、特色产业发展、一站式服务企业、智慧化园区建设、双创工作开展情况等,并到天达晶阳半导体公司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张志明要求,一要主动对标。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对标学习清河开发区园区管理、服务企业的有关做法,加强与清河开发区的交流互动,建立多渠道学习机制,搭建全方位合作平台,真正做到对标对表、看齐跟进。二要深学细研。对清河开发区的典型经验、先进做法要深入学习、认真研究,学思想、学理念、学方法、学技术,紧密结合开发区实际,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以学促干。三要加快提升。要按照打造“活力迸发”开发区的目标,聚焦服务企业、服务发展这一中心,加快推进要素保障、双创基地及化工集中区规范提升三类16个项目,树立一流的目标导向和现场意识,干在实处,善作善成。

张志明一行还到威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邢台华威汽车内饰有限公司、春洪汽车装饰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学习。

涉县开发区到清河开发区、威县高新区对标学习插图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代众查策立场,代众查策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政策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政策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作者: 代众查策

「代众查策小助手」 专线:0451-81320128 转 820 邮箱:workweixinb54ea0@lr5.cn

为您推荐

普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普陀区交通强区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牢牢把握加快建设“创新发展活力区,美好生活品质区”的奋斗目标,

嘉定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嘉定区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实施方案》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部署,统筹产业结构调整、污染治理、生态保护、应对气候变化,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

关于印发《普陀区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办法》的通知

为进一步规范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加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支持力度,现制定《普陀区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办法》并颁布实施。

《普陀区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办法》政策解读

退役军人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过重要贡献,是国家宝贵的人力资源。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和创业工作,有利于促进退役军人提升能力素质,有利于提高就业质量,有利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于印发《上海市崇明区旧住房成套改造实施方案》的通知

为彻底消除老旧房屋结构性安全隐患,多渠道、多途径改善居民居住条件,加快推进城市韧性建设,提升城市管理效能,根据《关于加快推进本市旧住房更新改造工作的若干意见》(沪府办规〔2021〕2号)、

关于《上海市崇明区旧住房成套改造实施方案》政策解读

为彻底消除老旧房屋结构性安全隐患,多渠道、多途径改善居民居住条件,加快推进城市韧性建设,提升城市管理效能,根据《关于加快推进本市旧住房更新改造工作的若干意见》(沪府办规〔2021〕2号)、

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促进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发展专项支持政策》的通知

为落实《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发展规划纲要(2021-2035年)》,坚持生态立岛不动摇,助力崇明走出一条又好又快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新路,展示中国式现代化“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建设范例,特制定本政策。

《促进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发展专项支持政策》解读

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是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民城市”重要理念,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严格落实长江大保护任务要求的重要举措。

普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违法建筑再治理工作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的通知

一直以来,违法建筑都是备受关注的社会热点和治理难点,违法建筑不仅挤占城市空间、影响城市面貌和市容环境,对公共安全、生态环境构成威胁,也是造成社会不公因素之一。违法建筑治理工作,是一项持续的长期工作。

《普陀区违法建筑再治理工作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政策图解

《普陀区违法建筑再治理工作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政策图解

嘉定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关于推动本区城市基础设施维护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的通知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按照全生命周期管理理念,全面提高本区城市基础设施维护的前瞻性、系统性、科学性,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现根据《关于印发<关于推动本市城市基础设施维护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沪建综计联〔2022〕703号),制定本行动方案。

徐汇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本区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工作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工作,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依法获取政府信息,提高政府工作透明度,建设法治政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及《上海市政府信息公开规定》等有关规定,现就进一步规范本区政府依申请公开工作通知如下

宝山区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本区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2023—2025年)

宝山区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本区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2023—2025年)

杨浦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杨浦区城市管理街面全域协同综合执法指挥工作方案》的通知

杨浦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杨浦区城市管理街面全域协同综合执法指挥工作方案》的通知

崇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崇明区推进“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2023—2027年)》的通知

崇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崇明区推进“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2023—2027年)》的通知

金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金山区“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2023-2027年)》的通知

《金山区“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2023-2027年)》已经第36次区政府常务会议讨论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按照执行。

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介绍崇明区推进世界级生态岛建设的有关情况

今天(7月28日)上午,市政府新闻办举行“高质量发展在申城”系列市政府新闻发布会第四场——“高标准推进世界级生态岛建设”崇明区专场。崇明区委书记缪京介绍崇明区推进世界级生态岛建设的有关情况。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印发《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服务办法》的通知

冀科创服规〔2023〕1号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 关于印发《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服务办法》的通知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

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支持园区项目建设促进实体经济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人民政府,各县(市、区)人民政府,雄安新区管委会,省政府有关部门:   《关于支持园区项目建设促进...

关于做好2023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三县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按照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