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根据《海南省卫生健康科技创新联合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琼科规〔2023〕2号)要求,为做好2024年海南省卫生健康科技创新联合项目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要求

详见附件《2024年海南省卫生健康科技创新联合项目申报指南》。

二、申报流程

登录海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管理系统”,https://k.histi.com.cn/egrantweb/)进行网上填报。申报流程如下:

(一)申报用户登录。在管理系统点击“申报用户登录”,进入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登录界面,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的账号登录。若没有统一身份认证系统账号,请注册后,重新在管理系统点击“申报用户登录”进入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登录界面登录。

(二)在线填写。项目申报人登录系统后在线填写《海南省卫生健康科技创新联合项目申报书》,在附件栏上传相关材料,确认无误后在线提交至本单位管理员进行审核。

(三)在线审核。申报单位管理员审核申报材料,确认无误后在管理系统内提交至省科技厅(同时管理系统自动生成正式PDF申报书)。

三、注意事项

(一)本年度实行无纸化申报,申报人填写申报书前,应仔细阅读有关填写说明,并按要求认真填写,务必完整、准确、真实。

(二)申报人在管理系统中填写申请书并上传相关佐证材料;扫描上传申报书封面页、审核意见页、中心团队成员证明页及承诺书等需加盖公章或签名的材料。

(三)申报人未按要求上传相关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四)项目单位和项目负责人在申报过程中如有弄虚作假等违背科研诚信要求的行为,依法依规处理。

(五)获得立项的项目将在省科技厅门户网站进行公示,未立项的项目不再另行通知。

四、时间要求

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3年7月14日17:00,届时申报系统将自动关闭。请各单位提前提交项目申报材料,避免集中申报造成网络拥堵。

五、申报咨询及联系方式

(一)申报咨询

业务处室电话:65326282、65358726

(二)管理系统技术问题咨询

电话:400-161-6289

附件:

1.2024年海南省卫生健康科技创新联合项目申报指南

2.海南省科学技术厅 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海南省卫生健康科技创新联合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海南省科学技术厅 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6月21日

(此件主动公开)